教你怎么吃晚饭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0:03
在很多人看来一天中较重要的一餐是早餐,其他的就都不重要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很不对的。午饭跟晚饭也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晚饭就更重要了。那晚餐怎么吃,吃什么,这都是有讲究的,如果进食不当、吃得太饱、吃得太晚,不仅影响你的身材,还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只有健康进食,才能拥有一个曼妙和健康的身体。

不吃晚餐减肥好吗

减肥晚餐的讲究吃法

减肥晚餐不宜过晚

  我们讲晚餐的时间较好在每天的下午六点左右,如果这个时间不方便,也不要超过晚上八点,晚上八点之后较好不要再吃任何东西,饮水除外。而且晚餐后四个小时内不要睡觉,这样可使晚上吃的食物充分消化。如果经常很晚吃晚饭,就很容易患上尿道结石。很多人因工作关系很晚才吃晚餐,吃完后不久就上床睡觉,这个习惯是很不好的。因为我们在睡眠状态下,血流比白天的时候要慢很多,排泄系统也比较迟钝,小便很少,而食物中的钙盐除被人体吸收之外,余下的是要经过尿道排出的。

减肥晚餐不宜过饱

  俗话说,“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中医也有言,“胃不和,卧不安”,就是说如果胃里不舒服,那么睡觉就不安稳。如果我们晚餐吃得太饱,必然会加重胃肠负担,其紧张工作的信息不断传向大脑,导致人失眠、多梦,久而久之就容易引起神经衰弱等疾病。中老年人如果长期晚餐过饱,每天反复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就会造成胰岛素B细胞的负担加重,进而衰竭,容易诱发糖尿病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好吃的减肥食谱教你快速减肥        日常三餐的正常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