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后会影响怀孕生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5:49
由于久坐不动加上缺乏锻炼,很多人都存在着腹部肥胖的情况,肚子上的“游泳圈”让人看起来十分难看。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腰部吸脂可以快速的帮助我们减肥。那么,腹部吸脂术后会影响怀孕生育吗?

腹部吸脂术后会影响怀孕生育吗

  腹部吸脂不会影响怀孕生育,理论上讲抽脂只是物理减少脂肪数量。而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抽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

  由此可知,即便是腹部吸脂减肥,也只是皮下部位的操作,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怀孕和生产了。但吸脂减肥毕竟是一项手术,术后身体需要修复,也需要时间将麻醉药、抗生素等药物代谢出来,一般建议在术后3个月以后再备孕会比较稳妥。

腹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一、要找口碑好的正规医院。时下抽脂越来越流行,不少没有资格的美容院也开展此种项目,但是由于设备不完善和经验不足,经常导致意外发生,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二、术后避免感染。如果手术过程很顺利,出院后不精心护理,那么感染很快会找上你。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别让伤口沾水,保持伤口的清洁,是基本的护理方法。

  三、穿着塑身衣。一般在吸脂手术后,整形医生会建议爱美者穿一段时间的塑身,以保证身体的良好恢复,防止腹部肌肤松弛等现象的发生,具体时间与求美者本身情况有关,一般来说是3个月左右,具体时间求美者尽量听从整形医生的建议。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腹部吸脂的禁忌症及并发症         腹部吸脂术有什么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