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的禁忌症及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3:53
爱美人士较关心自己的腰腹,而腰腹是展现女性身材的重要部位,通过吸脂往往是较快捷方便的瘦身方法,很多人认为吸脂就是通过一根管子就像抽血一样把全身的脂肪抽出就达到全身减肥。实际上脂肪抽吸手术(简称吸脂手术)与减肥是不能等同的。传统的瘦身方法往往容易反弹,而吸脂瘦腰瘦腹则具有持久效果。腹部吸脂的禁忌症及并发症有哪些呢?

腹部吸脂的禁忌症

  虽然腹部脂肪抽吸手术已是整形外科的规范化手术,但它仍然是一项人为的创伤性手术,所以患者的健康状态和手术中的抽吸量都决定着手术的专业性。因此为保证手术的专业性,以下这些情况不宜做手术: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手术的治范围;

  2.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3.年龄在50岁以上的老人和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吸脂手术。

  另外,美容者在手术前一定要消除紧张情绪,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手术,不要对结果期望太高,以为通过一次抽吸就可以达到纤细的腰身,灵巧的身材。其实脂肪抽吸手术较好是多次少量的抽吸,才能达到身材匀称的目的。

腹部吸脂的并发症

  1.出血:手术后皮下可出现淤血,这是在抽吸时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多在两周内吸完。

  2.水肿:由于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使抽吸部位出现水肿,一般消退较快。

  3.不平:早期较为常见,经加压塑型后会慢慢有改观。

  4.皮下结节:手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一般3个月内可慢慢吸收变软。

  每一个手术都有它的并发症,所以告诫那些爱美心切的女性,做手术之前一定要三思而行,多看多比较,选择正规的美容院,切不能轻易相信广告的宣传,以免遗憾终生。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有小肚腩适合做哪种腹部吸脂手术呢            腰部吸脂是创伤性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