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吗,中国姑娘”大调查,整形医生要留意袁岳博士这个大数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45
袁岳博士,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

  开过公司、写过书、当过教授……

  总之,爱上电视节目的牛人一枚

  他较近携网易女人、袁来有数、ZAKER

  界面、金融八 女、气质女人、美柚、海报时尚网

  瑞丽网、新浪女性、凤凰时尚、爱丽网等

  十余家专业女性媒体机构

  联合参与的“整吗,中国姑娘”调查

  昨天有很多人问我们

  这个调查和整吗有什么关系?

  我们在此不严正声明:你觉得有关系就有关系吧!

  调查的问题并没有什么新意

  “整吗,中国姑娘”大调查,整形医生要留意袁岳博士这个大数据!

  但数据却振奋人心

  参与调研的人群中

  超过64.7%的女性想整形但还没有实际行动

  而整吗团合伙人之一

  在医美圈做过多年高管的团子掐指一算

  在中国有过整形的女性比例较多5%左右

  所以,整形美容医生的春天还没来呢

  是不是该为之精神大振呢?

  那么,第一个问题来了!

  你有那么棒的的身体

  迎接整形行业真正的春天吗?

  2015年5月公布的《中国医师执业状况白皮书》

  这组数据却能更真实反应医生健康状况

  参与调查的医师中,25岁到35岁的医师中14.30%认为自己的身体差,36岁到45岁的医师中20.12%认为自己的身体差,46岁到60岁的医师中15.56%认为自己的身体差。所以,整吗的探索整形美容

  日前,中国较早的一个“好医生人气健康险”火爆首发,基于探索中国整形美容医生执业保障之路的初心,在中国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下,得到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知名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国内较早的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倾力支持,整吗好医生app推出了这一大型公益活动项目,旨在唤起更多人对医生群体健康的关注。

  有了倍儿棒的身体还得有倍儿牛的技术你才不会辜负那64.7%的女性所以,我们给你备了一本好书《整形美容外科研究和创新探索》,这是普通医生成为下一个“王炜教授”的必备案头书

  《整形美容外科研究和创新探索》是《整形美容外科学全书》具有价值的著作之一。王炜教授将毕生所有心血倾注于学术创造,此书是他毕生学术之大成,此书以王炜教授数十年临床研究和实践经验为主线,论述了国内外整形美容外科学界率先创造的包括皮瓣移植、显微再造、食管重建、手及上肢畸形、晚期面瘫、面部年轻化、乳房整形等的研究成果,从数万例临床疑难、稀有案例探讨创新思维和实践方法,是整形泰斗对整形美容外科的创新研究与探索成果的汇集呈现,每篇论文当时都处于国际或国内领跑水平,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整形美容学科的发展,也是一个普通医生成为下一个“王炜教授”的必备案头书。此书还系统总结了当下美容事业成功与不足,对民营美容机构如何提升竞争力提出了建议和方法,指明了未来美容外科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整形医生的你,如果还未曾拥有这本书,只能说你真的掉队了。看完下面这段视频,你会知道王炜教授的用心良苦!

  连中整协的理事,也为王炜教授心血之作公益转发做一个有好身体和好技术的整形美容大咖就从玩这个朋友圈游戏开始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