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做一次激光祛斑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24

  我们都是一个漂漂亮亮的,因为我们懂得自己打扮自己,来改掉自己的不足。将自己的不足修复,或者去掉。长斑对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随着年龄的增长,长斑是不能避免的,而且长斑不仅让肌肤显得暗哑无光,而且还会让皮肤看起来很脏,长斑困扰了很多的女性,激光祛斑对女性来说非常有效。


激光祛斑的价格


  一:与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有关


  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现如今很多医院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除此以外,色斑的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


  二:与医院和设备有关


  在大型医院,激光祛斑的收费要普遍高于小型医院。这个原因大家都是很好理解的。除此以外采用什么样的激光设备来进行手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


激光美容有什么副作用


  一:有灼伤的可能


  激光祛斑主要有灼伤皮肤,治疗中如果激光能量过大,皮肤无法承担,会出现红肿、甚至表皮之皮下组织被灼伤。


  二:留下疤痕


  1、一般来讲,激光由于其正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严格操作,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2、但如果由于操纵不当引起烧灼过深就轻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一旦形成的话应马上进行治疗。


  三:导致色素沉着的情况


  在激光祛斑后出现肌肤光彩更深的情况,有的是个别肤质对激光刺激的应急反应,以及术后发炎色素沉淀造成。


皮秒能祛斑吗


  皮秒激光祛斑仪,就是利用激光能量以皮秒级短脉冲方式输出,对斑点进行瞬间雾化,击碎斑点分解黑色素,以达到到淡斑的效果,需要几次治疗!皮秒激光祛斑,只能对去雀斑或咖啡斑有效;千万注意不要去黄褐斑,否则会造成黄褐斑加重,或终身不能治好!


  皮秒激光也只能去除一部分清晰雀斑,对模糊雀斑、未长出来雀斑,是不能去掉的!皮秒祛斑后,模糊雀斑太阳一晒,可能变得清晰雀斑;未长出来雀斑不断地往外长,所以皮秒激光不能彻底治疗雀斑。


温馨提示:女性朋友们想要减少色斑的产生,就应该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做到早睡早起,千万不要给自己找熬夜的理由。女性朋友们还应该要适当的锻炼身体,这样不仅能够保持苗条的身材,更能够排除身体积累的毒素,减少色斑的产生。

 

          阅读:激光祛斑效果好吗会反弹吗            激光美容祛斑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