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效果逼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7:17
如果想要让眼睛变得美丽动人,双眼皮就不可或缺。很多天生没有双眼皮的人,都想要通过后天的方式来塑造双眼皮,割双眼皮手术就是这样一种方式。那么,割双眼皮的效果逼真吗?

割双眼皮的效果逼真吗

  割双眼皮的效果是非常逼真的,南方现在做双眼皮一般是以三点双眼皮项目为主,三点双眼皮的好处在于它可以先定位再做切口,定位后如果医生觉得形态不好,可以宰次修改定位。三点双眼皮因为开3个孔来去脂肪和皮肤,没有用一刀切的方式划开皮肤,完全减少了眼皮的受创面积,术后几乎看不到疤痕,割双眼皮的效果就跟先天的一样逼真自然。

  韩式割双眼皮之所以自然,还在于它重视术前的个性化设计,术前医生会用专业的仪器进行数字化的精细测量,精准把握好双眼皮的宽度和弧度,令术后的双眼皮符合每个人的气质,令眼睛与面部五官和谐一致,丝毫没有生搬硬套的造作感。术中会使用精细的皮肤纹路对接缝合技术进行缝合,缝合的丝线如头发丝般细小,缝合线是可以吸收的,术后无需拆线,可以将疤痕出现的几率降到更小化。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禁忌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双眼皮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割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割双眼皮后肿胀期注意不能剧烈运动。

  3、不能用力揉眼睛,但要多做睁眼闭眼的动作,割双眼皮后注意保持眼部张力。

  4、割双眼皮后在学习工作中注意尽量保持仰头的姿势,尽量少看电视少上网,注意眼部休息。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不吃海鲜、鸡蛋一类食物。

温馨提示:术后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如果用力揉眼睛,那么即使是很小的缝隙细菌也可能会通过其进入手术区域。



          阅读:割完双眼皮怎么消肿?          割双眼皮后多长时间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