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分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03
双眼皮手术须因人而异,不同的受术者,根据眼部条件不同,应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如眼皮较薄者可选择埋线法;眼睑皮肤薄、睑裂较大者可选择单纯切开法;而眼睑皮肤松弛者,则需切除松弛的皮肤,切除量由松弛程度不同而定,切除的皮肤量以睫毛不上翘和眉毛不下移为限。常规手术切除皮肤的部位在上睑部,但如果上睑皮肤已做过皮肤切除术,睑缘与眉毛的距离较近,则可在眉上或眉下切除松弛的皮肤,这些方法均需因人而异。眶隔内脂肪的去除量应适度,不可去除过多,以免出现难以修复的三眼皮、上睑凹陷、双眼皮过宽,睁眼费力等并发症。

双眼皮手术的分类

  双眼皮手术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双眼皮手术法、切开双眼皮手术法、缝线双眼皮手术法及植皮双眼皮手术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较为常用。

  1、埋线法(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手术消失的可能。

  2、切开双眼皮手术法,是一种长期性的双眼皮手术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3、压线法,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双眼皮手术。因其上睑连续全层贯穿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涨明显,消肿较慢,并需拆线,双眼皮手术亦有消失的可能。

  4、植皮法,主要用于于上睑疤痕的情况。

温馨提示: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阅读:割双眼皮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做切开法双眼皮修复手术时要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