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后皮肤会变得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7 10:24
选择腰腹部吸脂手术是可以针对不同人的腰腹部肥胖情况进行手术减肥,去除腰腹部脂肪赘肉,给人一个纤瘦平坦的腰腹部。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效果好,那么腰腹部吸脂后怎么避免肌肤松弛?

腰腹部吸脂是怎么做的安全吗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腰腹部减肥精确快速的方式,而且腰腹部吸脂减肥后不仅效果明显,而且手术后效果不会出现反弹,是现在腰腹部减肥非常好的手术方法。腰腹部吸脂减肥现在也是非常安全的,不会对人身体健康产生伤害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后在体表的隐蔽处做针眼大小的切口,通过负压抽吸的原理,将多余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减少腰腹部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腰瘦腹部的目的。做完腹部吸脂后,因为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创伤,所以需要一定的恢复期,而这个恢复期的具体时间长短,却是因人而异的。

腰腹部吸脂后怎么避免肌肤松弛

  腰腹部吸脂手术在还没完全恢复的时候,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出现轻微的凸凹不平,但在3-6个月之后,瘢痕就会逐渐软化消失,达到完美的术后效果。腰腹部吸脂手术后出现了凹凸不平的现象,其实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与没有做好术后护理有关。

  为了避免肌肤松弛术后立即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并至少坚持3~6个月。如果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常常按摩此处,有利于肌肤的自我恢复,如果情况严重一定要及时和医生反映情况。

腰腹部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利用共振,在电脑模拟程序控制下,产生和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共振波,这种共振波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液态,在有效保护神经及血管的同时,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液化的脂肪细胞,安全、快捷和有效的改善体型,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术后恢复不反弹。

  腰腹部吸脂手术在治疗前后都会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剂,所以痛苦小,只有轻微红肿,几个小时后就可恢复。手术见效快速,不影响工作及生活,它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一般24小时即可愈合。腰腹部吸脂手术在术前即精确测量脂肪含量,并根据3:2:3的黄金比例身材确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下垂脂修复]细琢,完美实现紧致肌肤的效果,塑造曼妙曲线,小蛮腰塑形不易反弹。

腰腹部吸脂减肥多久见效

  腰腹部吸脂手术后有一个修复的过程,一般修复时间为3个月,术后2个月吸脂区的脂肪细胞还没有完全修复,所以不能反映较好的效果,3个月后就可以看到好的瘦身效果。腰腹部吸脂手术可以精准定位定性腰腹部脂肪量,准确抽吸脂肪,自动避开腰腹部的血管神经组织,手术安全可靠。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腹部吸脂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产后改善腹壁松弛的饮食法则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