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7 10:21
很多人因为长期坐办公室缺乏运动,腹部的脂肪肆意滋长,堆积成游泳圈状,特别是女性在妊娠后这种变化为明显,由于腹部脂肪的堆积,使躯体中部突出,严重影响了形体美。通过非手术方式减肥后,过程艰难还容易反弹,效果不明显。其实爱美人们不妨考虑腹部吸脂治疗。

腹部吸脂的效果

  腹部吸脂通过手术吸出腹部多余脂肪,恢复平坦腹部。它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由于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已经被吸出,局部的脂肪层就变得很薄,因而腰围就会变细。

  同其他方式不同,吸脂瘦腰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自然也不会再反弹。其他方式只是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因而需要时时维护,稍有不注意,脂肪体积就会变大,也会再胖回来。

  腹部吸脂它只是针对皮下脂肪操作,因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也不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而且接受过吸脂术后再怀孕的女性,腹部产生妊娠纹的可能也会大大减少。

  手术坚持“少量多取”的原则,一次的脂肪抽吸量也不可过大,抽吸的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的快,做到和身体的其他部位保持协调。

  因此,腹部吸脂称得是安全有效的瘦身方法。不过,小编还是想提醒大家,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选择有资质、技术过硬的医生,配合手术做好身体体检评估,并且一定要和医生做好详细充分的沟通。

  不过,在做腹部吸脂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术前沟通。求美者在术前一定要和整形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一起讨论,制定全面而细致的腹部吸脂方案,在沟通中求美者要了解,虽然抽出脂肪量越多,效果越明显,但是相对于来说,风险也就明显增加。所以,美者们要明白腰腹部吸脂不是想吸多少就能吸多少,同时也要和身体的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一次的脂肪抽吸量也不易过大,宜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而且这样也有利于吸脂术后的恢复。

腹部吸脂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1、腹部吸脂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2、腹部吸脂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腹部吸脂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产后改善腹壁松弛的饮食法则  妈妈生完孩子腹部松弛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