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和眼袋的区别及消除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1 09:52

泪沟是怎样的呢?泪沟消除的方式有哪些呢?眼袋和泪沟有哪些区别呢?泪沟形成的原因如何?泪沟和眼袋去除的方式如何?

泪沟是什么?泪沟就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皮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泪沟通常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

眼袋是什么? 眼袋系下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眶后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状突起称眼袋。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

泪沟变深并不是眼袋

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泪沟形成的原因

泪沟的形成有很多原因,包括先天性眼框内侧下方皮下组织缺损,衰老过程中脸颊组织下垂,眼袋形成等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会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变得很明显,“眼袋”就这样显现出来了。因此年轻的人可能有泪沟,年纪大的人都会有泪沟,没有眼袋的人可能有泪沟,有眼袋人一定有泪沟,没有黑眼圈的人可能有泪沟,有黑眼圈的人几乎都有泪沟。

泪沟的治疗原则

泪沟的去除就是要将凹陷处的地方填补起来,主要有四种方法,很简单的方法就是注射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第二就是注射自体脂肪组织,第三就是在矫正眼袋的同时,将多余的脂肪填入凹陷的泪,第四就是植入人工硅胶或Gortex

温馨提示:眼袋和泪沟消除是很有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泪沟消除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以尝试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