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修复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5:22
嘴是语言表达的器官和食物进入体内的门户,同时也是面部美容的重要因素。重唇影响美观的唇部畸形之一,需要通过重唇修复手术来将其去除,以恢复嘴唇的美丽。那么,重唇修复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重唇修复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修复手术一次就能达到效果,效果持久;如用自体脂肪注射到唇部,大约有50%的脂肪会存活。

  缺点:这一唇部整形手术对医生技术和医院手术设备要求;手术麻烦,容易留疤。

重唇修复的效果

  重唇修复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唇部过厚的情况得到改善。

  由于重唇修复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腔内,不会被别人发现,此外,重唇修复手术后5-7天拆线,术后恢复很快,效果比较理想。

重唇整形手术切口后的护理

  1、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2、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4、流质饮食3天。

重唇整形需要开什么形状的切口

  重唇整形是需要在唇内粘膜作W形切口,然后将W形分成两个V形的粘膜瓣,再将这两个V形粘膜瓣由外推出缝成Y形,使唇丰厚。这样切得原因是手术的疤痕藏在嘴唇内部,外部看不到疤痕。不过还是有缺点的,那就是是术后嘴唇会肿胀得较厉害,约有1周左右的时间需进食温凉的食物,以半流质为佳。

温馨提示:重唇修复手术一次就能达到效果,效果持久;如用自体脂肪注射到唇部,大约有50%的脂肪会存活。



            阅读:重唇矫正术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重唇矫正后有哪些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