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后有哪些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14:52

丰满的唇部能给人一种性感妩媚的视觉感受,但是过厚的嘴唇却会使人显得比较笨拙愚钝。有些人因为由于遗传或者是后天的一些因素,嘴唇显得特别的厚重。对于这种状况,我们可以通过重唇整形的手术来对嘴唇厚重进行矫正。那么重唇矫正的效果有哪些呢?



重唇矫正的效果


  1、手术彻底完成之后,当患者微笑或者大笑的时候,会用力把上唇往上提拉,这个时候,整个唇部都不会有什么难受或异常的地方,唇部充分显现正常。

  2、重唇整形手术由于切口是选择在嘴巴内,因此疤痕也是隐藏在嘴巴内的,效果会很理想。

  3、这个手术可以改变患者嘴唇的外观,能让患者拥有一个完美漂亮唇形。

  4、手术之后完全不用担心嘴巴的活动问题,因为根本不会有任何的限制。

  5、患者需要要做一次重唇整形手术,就能够长久的保持手术效果。当然,患者得认真遵从医生的相关的嘱咐并进行及时的护理。

重唇矫正的注意事项

  1、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3、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经期后一周为宜。

  4、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5、流质饮食3天;

  6、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7、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温馨提醒:重唇是可以通过做整形美容手术来矫正的,而且手术过程非常简单,效果也有效持久。重唇整形术的切口疤痕一般是缝合在口内,效果也比较理想。

      阅读:唇外翻矫正手术会出现危险吗            唇外翻怎么做如何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