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可以吃什么食物来调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8 13:21
  在日常生活中O型腿的患者是越来越多了,我们都在为自己的O型腿而感觉到烦恼,特别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是烦心的事情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预防O型腿出现,那么o型腿应该吃什么调理?其实O型腿主要是缺钙的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O型腿应该吃些什么。

  蛋花豆腐羹

  原料:鸡蛋、南豆腐、骨汤150克、小葱末。

  制法:鸡蛋打散,豆腐捣碎,骨汤煮开;下入豆腐小火煮,适当进行调味,并撒入蛋花,后点缀小葱末。

  虾皮碎菜

  原料:虾皮5克、小白菜50克、鸡蛋1个、自发面粉、些许调味品等。

  制法:温水泡软虾皮,切得极碎,加入打散炒熟的鸡蛋;小白菜洗净略烫一下,也切得极碎,与鸡蛋调成馅料;自发面粉和好,略醒一醒,包成提褶小包子,上笼蒸熟即成。

  香香骨汤面

  原料:猪或牛胫骨或脊骨200克、龙须面5克、青菜50克、精盐少许、米醋数滴。

  制法:将骨砸碎放入冷水,中火熬煮,煮沸后酌加米醋,继续煮30分钟;将骨弃之,取清汤,将龙须面下入骨汤中,将洗净、切碎的青菜加入汤中煮至面熟;加盐推匀即成。

  O型腿的饮食调理办法,我们都非常清楚了,在生活中,如果不想自己是O型腿的患者的话,我们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习惯,这样的话,我们才不会患上O型腿,希望患者们注意自己的健康,祝大家身体早日康复。

  O型腿吃什么好?

  一、要多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自然界中只有很少的食物含有维生素D。动物性食品是非强化食品中天然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如含脂肪高的海鱼和鱼卵、动物肝脏、蛋黄、奶油和奶酪中相对较多,而瘦肉、奶、坚果中含微量的维生素D。

  二、含钙辅食和服食钙片双管齐下,也有利于预防小儿佝偻病。钙是造骨头的主要养料,维生素D是帮助钙消化吸收的。因此缺少维生素D,钙就吸收不了。所以除了补充维生素D之外,家长还需要为宝宝补充适量的钙剂。钙剂选择以易溶解、无刺激为佳。宝宝6个月后,可适量补充含钙丰富的辅食,如虾皮、豆腐、奶酪等。年龄稍大一点的宝宝,家长也可以为宝宝炮制各种含钙辅食,如猪骨菠菜汤、猪肝鸡蛋等。

  三、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D和钙磷的食物。动物性食品是天然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鱼类,动物肝脏鱼肝油等都是维生素D2的良好来源。每天保证喝一袋牛奶,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钙片和口服维生素D。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孕妇的O型腿要如何矫治?  孕妇患上O型腿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