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0:41
丰唇术适合哪些人?东方人先天嘴唇比较薄,不如西方人嘴唇那么厚实有型,于是丰唇术逐渐被广大爱好性感嘴唇的人士所认识和接受。可是并非所有的人都适合做这类手术,什么人适合做丰唇术,什么人不适合做丰唇术呢,看看专家分析,你是否适合丰唇。

你是否适合丰唇

  1、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疾病,以及有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的病人。

  2、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3、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4、有免疫疾病者

  5、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

  6、瘢痕体质者

伊维兰丰唇真有效吗

  伊维兰丰唇是通过分子流动来起作用的,细胞外基质被带有正电荷的植入物所吸引,一旦正负电子中和,这种相互吸引就会停止,它是一个在皮肤内部自我作用的单纯物理过程。

  使用伊维兰丰唇后,像所有的填充物一样,唇部会有轻微的肿胀感。但会快速恢复并在皮肤中保留约75%的注射量。

  伊维兰丰唇在两个月后会变得相当稳定,伊维兰基本上与自身组织相溶在一起了,此时伊维兰丰唇效果也就真正的体现出来了。

丰唇术各类材料大揭密

  1、透明质酸。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是目前在各界名流中非常流行的手术材料。透明质酸丰唇适合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每次注射量不能过多,需要多次注射才可用保持唇形。

  2、自体脂肪。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自体丰唇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60%的脂肪会存活。但手术比较麻烦,受术者需要麻醉。

  3、胶原蛋白。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

  4、戈尔。此种材料用于丰唇术由于不会为人体吸收,所以能一次性达到丰唇的理想状态。它的特点是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填充到人体内可以有微细的神经血管渗入其中。

透明质酸丰唇为您实现美丽嘴唇

  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适合想要丰唇珠的人,还有一些天生薄唇,或者由于年龄的增大而导致嘴唇变薄的人,以及对自身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丰唇的人。

  首先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其次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再打小小量的透明质酸,去掉上嘴唇唇纹;透明质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温馨提示:如果自己属于适合丰唇的那类,也要在术前做足功课,充分了解手术的方式、过程以及术后如何护理,只要准备充分,配合医生,护理得周到,就会得到理想的美唇。


        阅读: 注射丰唇后对进食有影响吗          注射丰唇整形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