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后能冰敷或热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4:18
透明质酸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手术对比图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医书中记载,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后能冰敷或热敷吗

  透明质酸丰唇后如果出现轻微红肿或淤青,是不能进行冰敷或热敷的,这时为了防止透明质酸的功效和丰唇的形状效果受到影响。所以,透明质酸丰唇后不要进行冰敷或热敷。而且,透明质酸丰唇术后出现的肿胀属于正常现象,短时间内会自行消退,不用进行特殊处理。另外,透明质酸丰唇24小时内,也不能触碰或挤压注射区域,避免变形等。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护理

  1、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专家提醒大家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2、手术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3、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4、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5、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6、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7、不要在透明质酸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自体脂肪丰唇后多久能消肿呢

  一般情况在做完自体脂肪丰唇后,嘴唇会出现轻微的肿胀,这是属于正常的形象。爱美者不用过于的担忧。这个肿胀大概一星期左右就会慢慢消退。当然在自体脂肪丰唇后的恢复过程中,求美者应做好有效的护理为宜,这样消肿也会快些,恢复效果也会更好。

  关于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专家说,会根据每个人自身情况的不一样而略有不一样,不过只要做好丰唇手术后的护理工作,都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恢复。

  在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厚的恢复期间,应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唇部消肿和恢复。要遵守医生的叮嘱定时定量的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被传染。丰唇手术后几天内还要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伊维兰丰唇真有效吗?                              有哪些丰唇术的适宜与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