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腹部整形项目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14:57
  对于爱美者来说,从脸蛋到胸部,再到腹部,一个都不能忽视。如果腹部有较多的脂肪堆积,或者有明显的皮肤松弛者,都需要进行改善,腹部整形术也就运用而生,并且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那么,目前比较热门的腹部整形项目有哪些呢?

  据整形医生介绍,以下五项腹部整形术是比较受求美者青睐的,一起来盘点下吧。

  一、改良式腹部拉皮腹部整形:适用于小腹轻度松弛者。手术恢复期为2-4个星期。

  二、电波腹部拉皮腹部整形:此腹部整形的过程:先确定欲治疗部位→作上治疗部位标记→局部涂抹麻醉剂→测定组织电阻→开始治疗。无需手术恢复期,腹部整形后可马上恢复正常生活作息。不留下伤口,但腹部整形手术局部处会略为红肿。术后3周以上效果会逐步显现。平均可维持2-3年,具体时间还是要因人而异,若日后想再拥有紧实肌肤,可能需要再次手术。

  三、内视镜腹部拉皮腹部整形:适用于肚皮无松弛者,但有明显腹直肌松开而产生小腹便便外观。腹部整形手术恢复期为1-2个星期。

  四、抽脂的腹部整形方式:适用者于局部脂肪肥厚者。手术恢复期为1-2个星期,腹部整形后须配合使用塑身衣8周。

  五、传统腹部拉皮的腹部整形:适用者于肚皮上下明显松垮下垂或合并妊娠纹者。腹部整形手术恢复期为2-4个星期。

  腹壁整形术适合人群

  1、那些想要有完美的身材,但却被腹部有大量脂肪堆积或膨松的肚皮所困扰,而又不想节食或运动的男性和女性。

  2、大腹便便、腿胖腰粗,怀孕使得腹部的肌肉和皮肤过度扩张,剖腹产使在腹部留下了疤痕,而腹壁整形手术能使腹部达到完全恢复到产前形态的目的,并且可以明显收小剖腹产留下的疤痕。

  3、腹部大量的脂肪堆积,皮肤弹性不佳者。>>爱思特腹壁整形术让你的肚子缩缩水

  不宜做腹部整形人群

  1、欲生育者。

  2、患有器质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和血液检验指标不正常者。

  3、心理精神异常者。

  4、瘢痕体质者。

  5、腹壁原有的横行手术切痕影响腹壁皮瓣远端血运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丰臀
   阅读:丰臀手术的类型有哪些?  可以丰臀的运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