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手术的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6 14:51
  丰臀术就是利用医学手段把那些臀部平平或者是想要拥有大臀部的女性的臀部弄得丰满起来。采用的手术的方式有多种,例如假体植入法。


术前准备


  1、臀部吸脂术及注射丰满术无特殊护理要求,主要是臀部提升术相对难度要高,术前如一般身体检查,观察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各项化验结果正常,主要包括:血常规、肝功能、出凝血时间、心电图、胸片等相关检查及化验。),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

  2、术前3天进行洗浴

  3、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

  4、女性避开月经期。

  丰臀手术的类型如下:

  假体丰臀术

  利用人工材料制作的假体来填充达到丰臀的目的。是使用假体丰臀,通过臀沟切口,丰臀术这种丰臀的方法是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

  自体多肽母细胞丰臀术

  臀部如同脸部一样,常常因为松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当的分布,如果能使用自体下垂的臀部组织转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并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丰满饱实感。

  这种上提的自体组织并不会因为时间的因素而吸收(不像自体脂肪注射),因此是一劳永逸的方式,广受西方女性的好评。

  缺点:自体组织提取和筛选难,且有一条比较长的疤痕在臀部的上缘,约需经过半年左右的时间才会慢慢淡化。

  电波拉皮丰臀术

  目前全世界流行的时尚治疗工具是电波拉皮,它不仅可以改善皮肤的紧实程度,也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达到增加臀部光滑柔嫩的紧实效果。许多20~35岁的女性对此趋之若鹜,不惜砸下重金,目的就是好好疼爱因长期久坐疲劳的臀部,避免它下垂松弛。

  缺点:疼痛难忍。

  人工臀丰臀术

  其实巴西人工美女流行的手术方式隆胸,第二名是抽脂,第三名就是人工臀丰臀术了。人工臀丰臀的原理与想法与隆乳一样,对于发育不良的臀部或许是对东方女性而言是尽量的情况,可以增加臀型的丰满感觉。

  人工臀发展至今已经过了三代,代的人工臀丰臀术是将人工臀植入皮肤脂肪下层或筋膜下,这种手术方式是透过股沟两侧约4公分的小切口,手术方式非常简单,病人不会觉得疼痛,术后立刻可以外出,初期满意度是非常好的,但是因为人工臀会因为活动或重力之故而下垂,因此如果植入体积过大的人工臀就不合适了。

  第二代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是在肌肉下,也就是放置在臀大肌以及臀中肌之间,它可以改善代人工臀的缺点,但是病人会有中度的疼痛感,有少数病人需要趴在床上长达2周左右,但它的优点是不容易产生下滑变形。

  第三代的人工臀丰臀术已经有改为肌肉内植入,它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压迫坐骨神经的问题,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优点。只是它的手术技术比较困难,非得一定要经过严格训练的医师才可以执行这样的手术,它同时也是目前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方式。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可以丰臀的运动有哪些?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