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适合于哪些唇类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1:11
现代人爱美已经注重起唇部整形来,因为唇部可以很好的凸显女性的魅力,这种整形可以让唇部看起来嘟嘟的,有一种想亲吻的感觉。那么,您知道唇珠成型适合于哪些唇类整形吗?

唇珠成形适合于哪些唇类整形

  唇珠成形主要适合于唇珠缺损或者唇珠形态不完美的情况。进行这项整形手术主要是采用自身组织移植的方式来进行,首先将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然后通过注射的方式把抽出的脂肪注入到唇珠处,来达到目的。唇珠成形术这种方式效果好,而且不会产生排异现象,损伤小,还不好留下痕迹。手术方法简单,是目前合适的对唇珠进行成形的方式。

唇珠成形有哪些手术方法

  1、“V-Y唇珠成形术”。“V”和“Y”分别是指手术过程中切口的形状以及缝合的形状,手术过程主要是利用上唇系带上的黏膜做成一个肉瓣,再把这个肉瓣上移,做成唇珠的形状。这是常用的手术方式,效果也比较好。

  2、针对唇部畸形的患者的,比如兔唇等,在矫正手术后出现了上唇厚度不对称,这时就用这种“Z唇珠整形”的方法,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间,唇珠整形就可以完成。

  3、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整形,目前也逐渐应用广泛,这种方法适用于大多数唇珠不完美者,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唇珠成形手术特点

  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唇珠唇峰整形手术适用人群: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者。唇珠唇峰整形手术所需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恢复时间:24小时左右,保持时间: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10年。

  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对于改善人的唇部有很重要的作用,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很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将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可以通过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去改善。

温馨提示:手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有哪些特点        唇珠美观吗,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