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美观吗,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0:12

唇珠是唇部十分突出显眼的地方,也是很显美观的部位。那么有的唇部比较薄,看不出唇珠,那就整个唇部就不那么完美了。唇珠要怎么整形呢?

嘴唇分为上唇和下唇,两边相连接的地方叫做唇角。其中上唇包括了向上突起的唇峰,向前突起的唇珠,以及唇珠两边的唇谷。这也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唇部的基本构造了。

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1V-Y唇珠成形术或Z唇珠成形术

V-Y唇珠成形术是指将上唇上翻,显露唇系带;在系带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开,直达肌肉层,形成一个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将成形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并行Y形缝合;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间形成一个明显突出的唇珠。

Z唇珠成形术是指唇裂术后有时上唇厚度不对称,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按上述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加压包扎24-48小时。

2、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

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就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来,过滤净化后再注射回唇部,使得唇珠自然成形。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很大的优势就是术后无排异、不留痕,操作简单方便。自体脂肪一般取自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操作时会根据求美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注射填充也是在准确计算使用量后,再均匀注入到唇部。


阅读:唇珠成形术是否会造成口腔感染?         丰唇珠的方法">什么样的唇是美唇,丰唇珠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