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的术后护理和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1:27

激光祛痘是常用的祛痘方式,激光祛痘的效果和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激光祛痘的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激光祛痘的效果如何?

 

激光祛痘术后护理:清洁时不可以用热水

爱美人士做了激光祛痘治疗之后,需要注意清洁的时候是不可以用热水的。因为激光祛痘的治疗本身已经让皮肤受热,如果在术后再用热水进行清洁,那么会加重皮肤的灼热感觉,一些有红肿现象的朋友,会红肿得更加严重。因此,激光祛痘之后清洁的时候是不可以用热水进行清洁的。

激光祛痘术后护理:加强防晒

激光祛痘之后需要加强防晒,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这样才能很大程度上避免做完激光祛痘之后的反黑现象。值得一提的是,爱美者做完激光祛痘之后即便你待在室内,在打开日光灯的情况下,也需要做好防晒,因日光灯的紫外线也是很大的。

激光祛痘术后护理:涂抹消炎药物

爱美人士在激光祛痘治疗之后,应该根据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消炎药物(如红霉素软膏、金霉素软膏或百多邦等),这类型药物可以防止治疗之后出现感染,注意涂抹的时候次数不要太多,否则就会影响到结痂的形成。

激光祛痘术后护理:适当冷喷冷敷

接受激光祛痘的治疗之后,爱美者的面部可能会感受到有灼热的感觉。这个时候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冷喷和冷敷的治疗。冷喷和冷敷都是具有舒缓皮肤作用的,因此也可以改善激光祛痘手术后的不适应感觉。

激光祛痘术后护理:不宜剧烈运动和出汗

爱美者做了激光祛痘治疗之后,要避免剧烈运动和出汗,这是因为运动会导致出汗。而汗液到面部就容易引起感染,激光祛痘的恢复期也会变长。

温馨提示:激光祛痘是不错的美容整形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痘痘的种类有哪些,如何护理痘痘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