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1:34

痘印是怎么回事呢?长了痘痘之后容易出现痘印,但是去痘印不是一时的,是需要时间的。所以针对不同的痘印有不同的方式。

痘印是什么?

其实就像皮肤有了伤口之后结的痂过后皮肤会变深一块一样,痘印也是痘痘愈合后在皮肤表面留下的印记。痘印轻一点的会有红色的印记,重一点的是棕色印记,如果你在长痘痘期间抠了的话,还会可能留下坑坑洼洼的痘坑。

去痘印需要长期作战

你要记住,去痘印的两个关键词是“修复”和“预防”,人体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如果你渴望在短时间内就达到痘印消除的效果,只有激素类的去痘印产品是这样的。所以做好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做好修复预防这两步,才能让痘印慢慢代谢掉。

红色痘印

红色痘印是红色痘痘消退之后留下的印记,如果你能在皮肤上摸到红色的肿块,那个是痘痘不是痘印,而针对红色痘印的方法就是“消炎”。

怎么办:红色痘印首先要修复发炎的肌肤,这个时候含有A酸类的产品可以加速修复愈合,还有就是果酸类产品和美白淡斑精华也要使用。

棕色痘印

棕色的痘印其实是皮肤炎症导致的皮肤损伤,黑色素从皮肤内释放出来,如果你没做防护,黑色素会在皮肤表面越来越深,而皮肤自身代谢也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

怎么办:其实棕色痘印说白了是另一种色素沉积,如果你的皮肤状态属于比较好的可以做好防护等他自然代谢,如果你的皮肤状况属于不好的那么一定要记得用美白淡斑精华。如果只修复不防晒一样会让色素沉积,所以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阅读:油性肌肤如何祛痘,祛痘的效果好吗   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