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油性肌肤祛痘的方式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1 11:49

油性皮肤祛痘的方式有哪些呢?油性肌肤的爱美者想要祛痘,可以选择哪种方式进行?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痘 油性皮肤去痘方法

痘痘喜欢眷顾油性肌肤MM,想要祛痘控油是不能少的,有了这些方法,油性皮肤不再怕痘痘。

一、做好肌肤清洁工作

油性皮肤由于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这样就会造成油腻堆积,导致毛孔阻塞,而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产生,所以做好清洁工作很重要,T字部位要特别清理干净。

二、补水很重要

想要控油,就要调节好脸部的水油平衡,在选择控油产品的时候,除了要有控油效果外,还需要产品有保湿,锁水的效果。

油性皮肤去痘小贴士

1、不吃油腻食物

油性皮肤的人经常吃油腻食物或者熬夜、生活无规律等都会造成痘痘的产生。

2、睡前必须卸妆

经常化妆,但是没有及时清理,或者是没卸妆就睡觉,也会给痘痘生长的机会。

3、注意饮食,保证睡眠

在饮食上应该要少吃油腻、辛辣刺激和甜的食物,而且还要保证睡眠的充足,更要注意不吸烟,不饮酒,多吃水果和蔬菜。

4、慎选化妆品

油性皮肤不能经常的使用化妆品,使用的话,还是选用含水分较多的化妆品。

5、不要让油脂停留在

脸部长时间出油,容易会让毛孔不畅,从而毛孔变粗,平时,可以偶尔用吸油纸擦一下脸上的油脂。

温馨提示:油性肌肤去除痘痘的方式有很多,那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机构祛痘。


阅读: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