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短鼻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4:45
  短鼻矫正,可以帮助爱美的人轻松解除鼻部缺陷。正如人们所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要是面部有一个短鼻子不用想我们也知道它不好看,对于这种鼻型很多朋友都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改善它,现在,通过短鼻矫正术就可以帮我们实现这一愿望。那么,短鼻矫正一般需要多少钱呢?接下来,整形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

  短鼻矫正多少钱

  短鼻矫正一般需要多少钱呢?整形专家表示,影响短鼻矫正手术费用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有:

  1、根据求美者选择的手术方法决定。

  普通整形方法创伤比较大,恢复慢。韩式整形方法创伤小,无疤痕。也就是说不同的手术方法,会直接的影响短鼻矫正术的价格。

  2、根据所医院的来决定。

  一个全国有名的整形医院不可能与一个小门诊甚至是黑门诊所收取的价格一样,所以说短鼻矫正术的费用不能一概而论。

  3、根据所选的专家不同而有差异。

  不能说业界有名的整形专家与一个刚毕业的实习生所收的手术费用一样,这也就导致了短矫正术费用的差异。

  手术矫正短鼻恢复提示

  (0-3)天该期肿胀比较明显,术后当天伤口会少量渗血,轻微疼痛,可口服抗生素3-5天。

  (4-9)天此期为快速消肿期,消肿速度较快,变化较大,淤青基本消失,7天拆线,拆线前和拆线24小时鼻腔不能沾水。

  (10-30)天持续消肿期,此期鼻背效果显著,鼻头效果良好,肿胀不明显,但不是终效果,为恢复期,耐心等待。

  (31-90)天组织恢复期为3个月,效果在3个月时较好。

  手术矫正短鼻护理方法

  (0-5)天术后鼻孔塞有压迫止血纱条,次日换药取出。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易使伤口渗血增多。鼻腔不能沾水,不要洗热水浴,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

  (0-30)天拆线后,也要保持鼻腔干燥,不得挖鼻孔,避免感染。鼻头张力比较大,涂抹防止疤痕增生药膏。

  (30-90)天恢复阶段,软骨固定成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哪些人不能做短鼻矫正手术?  短鼻矫正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