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的填充方式及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1:25

眼睑凹陷对眼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眼睑凹陷的填充方法有哪些呢?眼睑凹陷的不同矫正方式有哪些效果特点呢?哪些人适合做眼睑凹陷矫正术呢?

眼睑凹陷的几种填充方法:

1、上睑轮匝肌及眶膈脂肪填充

割完眼袋后眼睑凹陷怎么办呢?设计重睑线,按重睑线切开皮肤,于睑板前由轮匝肌外眦端向内眦端游离肌瓣,蒂在内眦。肌瓣的上缘为重睑线的上缘,肌瓣的下缘距睑缘2mm处,一般宽为5mm8mm。再于轮匝肌的深层向眶骨剥离至眶骨下缘,暴露眶缘后充分止血,将轮匝肌瓣悬吊固定于眶下缘骨膜上两至三处,效果满意后,按重睑术间断缝合皮肤。

2、上睑凹陷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割完眼袋后眼睑凹陷怎么办呢?那么做眼袋后凹陷怎么添充?通过利用特殊器械抽取自身脂肪颗粒注射到上眼睑,或者是去自身组织皮瓣移植到眼睑。由于是自体脂肪细胞移植,所以是会存在着吸收的现象。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不可以注射太多也不可以注射太少,所以要根据实际的情况会诊设计方案以及需要注射脂肪的含量。

哪些人适合做眼睑整形术

眼睑整形手术可以改善你的容貌,增强自信心,但未必能达到你所要求的理想状态或令其他人刮目相看。因此在决定手术前,应仔细考虑你的期望值,并与医生进一步商讨。适合做眼睑整形手术的人是那些身体健康、精神状态稳定、期望值比较现实的男女,大多数应在35岁及以上,但是,如果存在家族性眼睑下垂及眼袋者,也可早做。在中国人当中,对于一些先天性的单眼皮的青年人,如果想通过眼睑整形手术而达到成为双眼皮的目的,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达到她()们预期的目标。

温馨提示:眼睑凹陷的矫正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眼窝凹陷矫正手术材料安全吗           去眼袋后眼睑凹陷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