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矫正手术材料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16:19

 眼窝凹陷,眼部轮廓太过凌厉,给人一种刻薄吝啬的感觉,想让凹陷的眼窝重新丰满起来,要采用什么方法呢?目前,丰眼窝的手术材料有很多,但是对于爱美者来说,安全性高不高呢?下面就简要说说三种丰眼窝材料的优缺点。

1、自体脂肪

优点:注射使用的素材完全来自于你自己的身体,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几乎不会发生排异反应。而且人体脂肪的来源很多,手臂、大腿、臀部和腹部都存在着大量代谢并不活跃的脂肪,正是移植的好材料,采集十分方便。

缺点:自体脂肪移植很大的问题就是注射后脂肪很容易被周围的组织分解吸收,一般的吸收率至少在20%以上,高的可以达到60%。所以脂肪注射往往需要多次进行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2胶原蛋白

优点:注射胶原蛋白比较像是对皮肤进行调理,作为细胞外基质的重要组成成分,胶原蛋白会对萎缩的眼窝起到诱导的作用,刺激新的组织产生,重建眼窝的内部结构。几个月以后这些注入的蛋白就会地被人体组织自然同化,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反注射可以逐渐改善眼窝的健康状况。

缺点:胶原蛋白的注射的主要功能在于提拉和紧致,对于眼窝的填充效果相对于其他的方法来说比较有限,对于凹陷严重的人并不合适。另外还有少数人可能对胶原蛋白会产生过敏反应

3透明质酸

优点:透明质酸很大的特点就是操作方便、见效快,一般30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注射。而且透明质酸作为皮肤的自然成分,有利于改善注射部位皮肤的代谢,可以达到去皱和年轻化的效果。

缺点:透明质酸注射只是暂时提高了局部皮肤的透明质酸含量,注入的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慢慢被组织分解,单次注射的效果在大约半年到一年间就会逐渐消失,可以说是一种一次性的整容手术。目前透明质酸的生产工艺要求比较高,所以好的透明质酸价格昂贵,定期注射经济压力会比较大。

三种丰眼窝材料优势各异,求美者可到医院进行详细的面诊,确认自己眼窝凹陷的程度并选择较适合的方法。


阅读:眼窝凹陷显老 两招教你搞定  眼睑凹陷咋办脂肪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