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的缺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09:14
  很多人由于鼻子不美观,因此想做鼻部整形手术,尤其是鼻翼不那么美观,但是又不知道应该怎么来整形。据有关整形专家介绍人们俗称鼻头肥大为“蒜头鼻子”,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过宽、过厚两种畸形,多为先天性。

  肥厚原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翼太宽,整体感觉非常平缓。完美的鼻翼宽度应该小于等于两侧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如果鼻翼宽度太宽,可以考虑该术。不过鼻翼缩小术在鼻部内外都需要开刀,因此沿着鼻沟会遗留疤痕,下面我们看一下具体介绍:

  1.手术方法简介:鼻腔内切口,祛除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

  2.手术适应对象: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

  3.手术时间:1小时

  4.麻醉方法:局部麻醉

  5.术后恢复时间:第2天开始消肿,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

  6.术后注意事項:术后72小時內多做冷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

  7.鼻头鼻翼缩小术前要分析患者的体质,一般不建议瘢痕性体质的朋友进行该手术,怕术后留瘢痕。

  鼻翼缩小手术能让女性拥有俏丽精致的鼻头,很多韩国明星做过鼻翼整形,鼻翼缩小手术适合于鼻翼肥大、鼻翼下垂、鼻孔宽大、鼻翼上缩、鼻翼过度外扩、鼻孔扁平、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缺失、鼻孔闭锁、外伤畸形、双侧鼻孔大小不一样的求美者。

  鼻头缩小术一般需要1个小时,一般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具体的情况应该手术前与医生沟通得知。那么鼻翼缩小的缺点有什么呢。

  鼻翼缩小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鼻头缩小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缩小效果。

  但是鼻翼缩小手术后不能碰触、挤压鼻部,因为要防止造成鼻部歪曲。术后还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剧烈运动,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还要尽量用口呼吸,不能用力用鼻部呼吸。

  而且术后鼻孔内多塞有棉球、油纱等,如果出现掉落,还要及时进行复诊,不可自行更换。

  以上都是鼻翼缩小的缺点,不过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这些,鼻翼缩小的缺点也是可以解决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鼻翼缩小能让人更自信,做这个手术也是值得的。

  鼻翼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的24小时内可能会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还可能有肿胀发生,此时采用冰敷可减缓症状。

  2、伤口包扎好之后注意不要沾水,可服用3天抗生素预防感染。

  3、恢复期内禁食辛辣食物,不可抽烟,避免鼻部受到暴力冲击。

  4、清洗面部时应小心轻柔,避免剧烈的揉搓动作,洗头时在他人的帮助下采取头部后仰位。

  5、术后鼻内因不便包扎可能会结痂,这时用棉签蘸生理盐水,轻轻放入鼻孔内靠近结痂处,干痂变软后用棉签轻轻蘸出,每日数次即可防止干痂的形成。

  6、术后若伤口出血,应及时前倾坐位,捏住鼻腔的下1/3及鼻孔以止血,避免仰卧位以防止血液流入咽部而引起呕吐,且口内的血液也应吐出而不能吞咽。

  7、术后数周内,鼻部感觉减退,对伤害的保护性反应迟钝,这时应注意保护,以免冻伤、烫伤,同时可出现不知不觉鼻涕流出的尴尬局面,所以应常备些面巾纸以做应急之用。

  8、鼻翼缩小手术后数周内,外出时可选择戴眼镜以有效地掩盖手术痕迹,但在眼镜架下垫一些泡沫材料或贴上创可贴,避免眼镜久压造成不适。

  9、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一般两天后即可正常地工作、学习,3到4周便能完全恢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不同情况采用的鼻翼缩小方式  鼻翼缩小怎么做安全性更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