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优势及恢复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04

       双眼皮手术在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很常见了,而且双眼皮手术也是比较普通的一项整形手术,越来越多的人都对这项手术跃跃欲试,但是对于手术的恢复时间,很多爱美者都不是很了解,但是手术恢复时间久,会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影响,那么韩国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来看看下面文章,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呆狐网


双眼皮手术恢复

  专家称,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比较短,一般进行完手术后,伤口部位会出现肿胀微痛,一般前3天是高峰期,7天左右就会消退。而具体的双眼皮恢复时间,还需根据爱美者的自身情况和术后护理有关,爱美者在进行完双眼皮手术后,应保持伤口部位的情况,一个月内少用电脑,让眼睛好好休息,经常做眨眼睛这个动作,这样有利于加快恢复哦。

埋线双眼皮定型时间

  埋线双眼皮是一项一劳永逸的双眼皮方式,一般一个星期消肿,基本可以恢复正常了,手术不会给您的工作和生活产生影响,双眼皮一般一个月到两个月作用就可定型了,术后的效果十分自然,宛如天生。

埋线双眼皮的优势

  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无疤痕、不影响工作,适合快节奏生活的人。

  时下埋线双眼皮手术由于安全、无痛、创伤小,术后效果完美而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青睐,专家指出,埋线双眼皮手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从而达到拥有双眼皮的效果,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看似是一个小型的手术,但是它对医师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请爱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到专业的医师整形,万不可盲目从医,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阅读:什么眼睛适合做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