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快速消肿的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50

       现在很多人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好看,很乐意接受整形手术,现在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并不复杂,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创伤,但仍会在术后一段时间出现肿胀的现象。如何能让双眼皮术后快速消肿?


呆狐网


如何能让双眼皮术后快速消肿

  冰敷就是出了手术室,有冰袋敷上,然后回去一直敷它,如果有不舒服了可以休息一下。当然这个冰也不一定说是一定要用冰块,我们用温度稍微低一点的,从冰箱拿出来的,几度或者十几度的,湿毛巾放在冰箱里面一段时间,它凉了可以拿来做冰敷的冰袋来用。目的就是让局部的血管收缩,让出血停止、渗出减少,这样的话它就肿不起来,那么后面的消肿就变得很容易了,它就不怎么肿。所以术后冰敷很重要。

  一般按我们的冰敷,头两天三天一定要经常做,就是不断地敷,然后敷一敷休息一下,敷一敷休息一下。那么后面这几天可以减少敷的次数。不要热敷,尽可能避免热敷,有的人过三天热敷也会出血的,有的拆完线回去热敷也会肿起来,也有拆完线回去热敷会渗血的这种我们也碰到过。所以我的经验就是,全程都是要冰敷,都是要冷敷,等到完全长好,伤口完全长好,比如说伤口十天,那你如果是觉得它那里有点肿,想热敷也可以试一下。但是我一般是不主张热敷的,都是冰敷。

温馨提示:做了双眼皮后应该频繁冰敷,前三天应频繁地敷,后面几天就间断地敷,建议不要热敷。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来做手术,以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成功。


        阅读: 埋线双眼皮一般能保持多久呢                   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哪两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