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10:47

乳头内陷是一种较常见的乳头畸形,大多为先天性,少数继发于感染、创伤、肿瘤等。乳头内陷使得局部难以清洗,容易存积污垢、继发感染,引发炎症,妨碍哺乳。轻度的原发性乳头内陷可以用保守治疗,比如用吸乳器或手法牵引。如果不能通过手法牵引则需要通过手术治疗。乳头内陷还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或者乳头内陷矫正器来进行纠正。

乳头内陷就矫正的手术方法如下:

乳头内陷矫正

乳头内陷矫正通常以手术为主,原发性的乳头内陷可通过保守治疗,乳头内陷严重的以及吸引牵拉无效的,应该进行手术治疗。具体的方法如下:

1.手法牵拉法

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阶段,更是纠正乳头内陷的关键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突出双乳,增大皮肤周围的支撑力,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会逐渐向外突起。若乳头拉不出,也可先将乳房附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

2.吸引疗法

女性在妊娠之后,每天应该用吸奶器吸引乳头,利用负压让乳头膨出。

3.乳头矫正器

乳头矫正器,又称为乳头内陷矫正器,是一种矫正乳头内陷的简易装置。对于轻度和中度的乳头内陷,效果明显。

手术治疗

(1)支架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到目前为止,该方法是惟一可以保留哺乳功能的手术方法,将凹陷的乳头通过钢丝固定于外支架,经过3~6个月的持续牵拉,达到延长乳头,矫正乳头内陷的目的。适用于凹陷程度轻、中、重度患者。该方法不用在皮肤上做切口,不破坏乳腺导管,可以保留哺乳功能,同时也不会影响乳头的感觉,且复发率低。缺点是治疗时间较长,可能引起生活不便。

(2)切开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对已经生育,将来不考虑哺乳的女性,或局部炎症反复发作,瘢痕牵拉严重凹陷畸形的患者,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术中完全切断乳腺导管,充分松解凹陷乳头,设计组织瓣充填乳头根部组织缺损,以加强对乳头的支撑。

切开法乳头内陷矫正术可以一期手术完成,治疗时间短。但切开法需离断或部分离断乳腺导管,影响术后哺乳功能;如果乳头深面的瘢痕出现挛缩,会造成乳头内陷的复发。

阅读:乳头内陷会产生哪些危害?  乳头出现内陷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