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缺损修复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6 09:18

鼻小柱缺损临床上并不少见。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较为常用的手术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颈部皮管或鼻唇沟皮管。理想的治好标准是鼻小柱长度适中而不歪斜,总的说来,手术效果良好。

鼻小柱缺损修复使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患者获得正常的鼻子。塑型后鼻梁部保持了自然流畅的曲线、鼻尖部圆润、鼻唇角立体完美效果。

鼻小柱修复的注意事项如下:

鼻小柱缺损整形前应该注意的: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鼻小柱缺损整形手术后的护理对于手术的效果有着相当重要的影响,所以我们应该做好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按照医师的嘱咐服药以及复诊。

鼻小柱缺损整形可以很大的改善整个鼻子的形状,让鼻子变得更加坚挺,有更好的立体感。术前术后应做好日常护理。

鼻小柱缺损整形手术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选择正规美容整形医院,不但能有一个好的效果,而且不用担心留下明显的疤痕。

阅读:鼻小柱缺损修复的方法是什么   鼻小柱缺损修复的操作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