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术可能会有哪些危害?做完之后应该做好哪些护理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6/11 16:46

对于每个女士来说,都希望自己长的漂亮。都期待面部可以好某些,假如鼻小柱缺损修,会危害整个鼻子的美观大方。所以很多人愿意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这类手术治疗的难度系数并不是挺大,如今做这类手术治疗的技术性也较为成熟。那么,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术可能会有哪些危害?做完之后应该做好哪些护理工作?



做完鼻小柱缺损修复术可能的危害有:


一、外形不佳:由于术前设计不当,或者术中操作不当,均有可能影响术后鼻部外观;

二、神经损伤:由于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但短时间内可自行恢复,无需特殊处理;

三、出血:鼻中隔部浅筋膜层血管网较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引起出血;

四、感染: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或者术后护理不当,均可导致感染发生的可能性增加。


同时,也要做好护理工作。比如术后早期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手术部位避免刺激性接触,如高温、强压等;术后遵医嘱使用抗生素等药物,预防感染;保持术区清洁干燥,不沾水;不可用力揉搓伤口,可遵医嘱涂抹祛疤软膏淡化疤痕;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补充蛋白质;尽量避免外力碰撞、挖鼻孔等情况,防止切口裂开等。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