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1:24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有风险吗?鼻子是面部的中心点,要是鼻小柱出现缺损的情况,对面部形象影响是很大的,那么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有风险吗?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后需注意什事项呢?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有风险吗?


  鼻小柱修复手术不适合急性慢性病变者,对鼻部有瘢痕或是急性病变者,对鼻子外形要求过高者都是不建议进行手术的。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一般常见的后遗症就是化脓性软骨膜炎,一般术后做好护理,选择到正规整形机构,这样的情况都是可以避免的。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后如何护理?

  1、鼻小柱缺损修复后,需要使用几天抗生素,以免出现感染。

  2、手术后需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洁净,以免出现感染情况。

  3、鼻小柱缺损修复术后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的食物。

  4、手术后不需要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术后七到十天时间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小柱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畸形矫正要注意哪些                                鼻小柱又短又低该怎么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