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一般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蔡国威 时间2020/06/04 16:29
不得不说,很多人都很在乎自己脸部外貌是否美观大方,尤其是对于许多女士来说。都期待面部可以好某些,假如鼻小柱缺损修,会危害整个鼻子的美观大方。所以很多人愿意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这类手术治疗的难度系数并不是挺大,如今做这类手术治疗的技术性也较为成熟期。那么,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一般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一、手术当天不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二、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三、术前保证休息充分,心情轻松愉悦;
四、术前一周保持饮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禁烟酒;
五、完善体格检查、心肺检查、血液常规、X线检查等,确认无严重全身性疾病;
六、鼻部存在感染灶、急慢性炎症等病变时,应提前告知医生,必要时可延缓手术;
七、术前与医生沟通,了解手术的具体流程、相关风险、术前设计等,做好心理准备;
八、鼻部若有手术史、外伤史、特殊药物使用史或美容填充物植入史,须提前告知医生;
九、术前两周内,勿服用阿司匹林类的药物,因为此类药物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鼻小柱缺损修复能有效改善鼻部外形,使鼻部曲线自然流畅、鼻尖圆润、鼻唇角立体完美,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一般来说,鼻小柱缺损修复的手术效果可以长期维持。需要注意的是,随年龄增长,皮肤可能会逐渐衰老、松弛,影响鼻部塑形效果,依旧有鼻部美容需求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选择合适的手术进行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