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术都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4:56

鞍鼻矫正术都有哪些方法?鞍鼻其实就是塌鼻子,严重者甚至是鼻梁部位向内凹陷的症状,这样的问题当然需要治疗,只不过鞍鼻矫正术都有哪些方法?怎么矫正呢?


  鞍鼻矫正术都有哪些方法?


  鞍鼻畸形整复手术方式


  1、切口过去多采用鼻内切口,切开一侧中隔与鼻小柱之间的皮肤,再由此进入鼻背皮下组织。但鼻内切口除了可以在鼻外部少一个手术瘢痕外,要抬高鼻尖时就无法应用很少有其他优点,而鼻底部的切口实际上瘢痕并不显着,在消毒方面或在手术操作方面都比较优越,尤其对安装“L”形模型,更为理想。常用鼻外切口有两种。一种是自鼻尖向下沿鼻小柱做一直切口;另一是自鼻小柱前端,沿鼻孔前缘作一“T”形切口。实际操作时可按需要采用。


  2、用小剪刀自切口伸入鼻背部,边剥边剪,分离鼻骨与鼻背皮下组织之间的粘连。上至眉间,外至鼻背外侧上颌骨处,必须使鼻部骨质与皮下组织之间完全松弛。


  3、如系梭形模型即可放入,观察鼻部外形矫正情况,首先应注意模型之基底部与鞍鼻骨质凹陷之情况是否合适,按鼻尖时,模型之鼻根端是否会翘起。如基底不合适,模型易致扭曲,造成畸形。如过大或基底不合可作适当修改;太小则更可换一较大的模型放入。



阅读:    鞍鼻矫正让你的鼻子挺出自信     综合隆鼻:什么是鞍鼻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