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能去痘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2/09 17:13
  痘坑会对脸部造成严重的美观影响,因此现在很多人一发现自己脸上有痘坑,都会通过各种方法去除。果酸换肤是现在运用广泛的美容技术,如果脸上有痘坑的话,可以通过它来去除吗?

  专家指出,在果酸的产品里,调和酸碱度的缓衡溶液系统,稳定平衡比果酸的浓度是关键,PH在2.5-3的酸性范围,果酸的治疗过程中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一般果酸的浓度都在5%以下,PH值都在3以上,这样果酸换肤抚平脸部痘痘和痘印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了。

  果酸换肤是属於表浅化学换肤术的一种,也是目前常被使用的换肤术,果酸换肤除了能够去除痘坑外,还对青春痘的治疗、黑斑或炎症后色素沉着的治疗以及皮肤的角化-包括脂漏性角化、日光性角化的去除都有很好的效果。

  果酸换肤去痘坑每次的疗治时间约30分钟,约2-3周做一次,一般5次果酸换肤去痘坑为1个完备疗程,每次果酸换肤去痘坑疗治距离7-10天。同时在大夫指导下共同施用家居护理产物。如需要做二次疗程果酸换肤去痘坑,需距离两个月左右。这种方法不仅可以达到很好的快速的去除痘坑的目的,而且可以快速代谢老废角质和上皮。

  果酸换肤是可以去痘坑的,而且去痘坑的效果也非常好,求美者如果有脸部痘坑问题,完全可以通过它来解决。而且果酸换肤不仅可以除痘坑,它还有助于改善脸部的皮肤问题,如色斑、痘痘等。


   阅读:果酸换肤效果怎么样                              果酸嫩肤去痘印的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