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1:12
  随着现代美颜技术的升级,果酸也应用到了美颜领域,果酸换肤就是其中一种。关于各种皮肤问题,欢迎嫩白皮肤,果酸换肤均有不错的结果,果酸换肤可用于改善浅表的色素沉着、色斑、皱纹、痘印等皮肤症状。虽然现在彩光嫩肤大行其道,但果酸换肤依然还是很多人选择的美肤方式。那么果酸换肤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果酸换肤是化学剥脱术的一种。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嫩肤部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在表皮剥脱和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达到嫩肤的效果。

  果酸换肤术属于“表浅化学换肤术”的一种,果酸的作用是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患者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适合用来治疗青春痘、青春痘疤痕或其它表浅性疤痕、黑斑或炎症后色素沉着、眼角、口角细纹、皮肤的角化去除等。由于果酸换肤术需要多次疗程,才能达到较佳效果,尤其对黑斑、角化、疤痕、皱纹更需要多次治疗。

  果酸焕肤可治疗青春痘、粉刺,淡化表浅性青春痘疤痕及色素沉着,还能消除肌肤的细小皱纹,达到去除青春痘、清透肌肤、增强肌肤锁水能力、嫩白肌肤等功效。

  去除青春痘:加快老化角质细胞的脱落,使角质层更致密、更光滑。去除肌肤表面的死皮,清除青春痘;

  清透肌肤:通过去除肌肤代谢出来的油污,让肌肤变得更加清透,使肌肤自身代谢系统变得健康,达到油脂平衡的肌肤状态;

  增强肌肤锁水能力:果酸能够使皮肤含有充足的水分,水润的肌肤还能延缓肌肤的衰老。

  嫩白肌肤:果酸能够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使肌肤表层细胞代谢速度加快,老化细胞被新生嫩白肌肤代替,肌肤变得白皙、肤色也更均匀。

   阅读:果酸嫩肤的副作用及处理方式                  果酸换肤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