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适合哪个季节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6:27


激光祛痘是很多爱美者都想要尝试的,那么激光祛痘适合什么季节做呢?一般需要做几次见效呢?激光祛痘对肌肤有危害性吗?

激光去痘印适合什么季节做

相比较于炎热的夏季,一般是气温不太高的秋季适合做激光去痘印的治疗,原因是秋季可以避免强烈阳光的直射,避免了晒后色素沉淀;除此之外,秋季的气温也不是太冷,皮肤的修复能力不会受到影响。

实际上,相比较于考虑激光去痘印的季节,爱美的妹纸们更应该注意每一次激光去痘印之后的保养和护理。保湿修复、外出用遮阳伞、防晒霜的使用是很关键的保养手段。

激光去痘印一般要几次

单次激光去痘印不能完全去除痘印,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一般来说痘印比较少的话需要做3-5次,痘印比较多的话需要5-7次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消除痘印的效果。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激光去痘印一般都是需要反复治疗的,不 只做一次,这样达不到什么效果。

激光去痘痘有什么危害


激光去痘痘危害其实一般只是发生在不正规的医疗美容场所,正规的激光去痘痘技术对于受术者皮肤和身体是没有什么危害的。不过,激光去痘痘做完之后会有一些轻微不良反应产生,如皮肤瘙痒、局部肿胀、色素沉着的危害,不过这一般都是暂时性的,在7天之内就会完全消退下去。


阅读: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痘痘的种类有哪些,如何护理痘痘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