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施尔美去烫伤疤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4:38
  谁不想拥有完美无瑕的雪白肌肤?皮肤,被誉为人的第二张脸。可是,在人的一生中,皮肤疤痕却难以避免,意外烧伤、烫伤、划伤、刮伤,像一场场噩梦,在我们的身体上留下的,除了身体的痛,还有缺憾。如今,激光祛除疤痕,还您完美肌肤,让噩梦去无痕,重新找回失落的容颜。

  激光去疤痕的疗程应病种而异。雀斑、扁平疣、汗管瘤、老年疣等一般治疗1次即可,疤痕有时需治疗1-3次。每次治疗根据面积和病种,5分钟-2小时不等,在门诊进行不需住院。在激光去疤痕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病人无须麻醉即可耐受,对于少数敏感患者,我们在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因此,不必担心,手术会很顺利。

  激光去除疤痕一般都需要2-6次的治疗,每次治疗的时间间隔在2-3个月左右。激光去除疤痕一次治疗后,斑点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体外的,而是需要时间慢慢的排出,这就是皮肤自然恢复的过程,这是无法越过的一个过程。术后,创面可有黑色焦痴,1~3天后,创面有轻微的红肿和渗出(尤其是在眼眶区域或烧灼面积较大的创面),少数可出现水疱,而后干燥结痴,10天至2周,痴皮脱落愈合。每次治疗后大概都会有一个这样的过程。

  激光去疤痕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第一,创伤表面要使用抗生素涂剂或生物合成半透性敷料(吸收性好),促愈、镇痛;第二,需要口服抗生素;第三,结痂脱落前避免受到日光照射;第四,结痂脱落后才能使用化学制品,如避光剂、化妆品等。

  激光去疤痕不能看作很简单,更不能到没有安全保障的机构去做去疤的手术,一旦各方条件都不合格的话,就会留下很多遗憾。所以,我们建议还是到正规的地方,把激光去疤痕建立在安全的前提下。

   阅读:激光疤痕修复效果好吗?                          激光去疤痕的原理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