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去疤痕的原理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4:44

疤痕是肌肤十分明显的印迹,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十分想要去除的,那么激光去疤痕的原理是怎样的?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去疤痕的原理:

激光去疤痕是利用激光斑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扫除,不过在治疗中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是一般这种灼热感是可以承受的。不过对于少数敏感患者,我们在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激光去疤痕针对于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如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座疮后残留的凹陷的治疗效果是非常有效的。

激光去疤痕后注意方面:

激光去疤痕的疗程是需要13次,每次治疗的同时会根据疤痕的面积和疤痕的病种进行分析后,治疗的时间为5分钟—2小时不等,治疗后无需住院。激光去疤痕后,可能会感到局部的肿胀麻木,不过一段时间后红肿及麻木感会消失。在此期间,需要注意的是术后的2周内应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不能擦洗,而且也要注意好防晒工作,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涂抹一些抗生素软膏。


阅读:祛疤治疗前需要麻醉吗">激光祛疤治疗前需要麻醉吗          疤痕修复哪种方法比较适合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