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修复疤痕大概多少钱?疤痕修复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0:40

疤痕对人外面影响是非常大的,在生活很多人会因为各种原因留下疤痕,一些疤痕会慢慢淡化,但是有些严重的疤痕会留下。如今可通过疤痕修复来改善,那么修复疤痕大概多少钱?疤痕修复术后要注意什么?


肌肤

修复疤痕大概多少钱?

一般进行疤痕修复的价格大约是1500-4000元一平方厘米,不过具体的价格还要受到很多因素而所影响。

疤痕修复所需要的价格

与去疤方法有关,不同的去疤方法治疗价格不一样。如果所选择的方法比较先进,也会增加一些费用,一般的情况下,价格都是我们能够承受的。
2、与疤痕患者自身情况有关,每个患者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去疤的价格是根据疤痕的范围,是凸起皮肤表面还是凹陷的,是否存在色素沉淀问题而定。
一般是按疗程来收费的,有些简单的疤痕一次就可以祛除,但是那些长期的增生性疤痕,是很难一次性去除的,这也将影响到去疤的价格。

 

疤痕修复术后要注意什么?

疤痕修复术后要注意:要切口保持干燥,必要时可到医院换药:按医嘱拆线,不要提前以免切口裂开,拆线后2日可正常清洗;术后伤口避免阳光照射以免色素沉着;关节处疤痕减少关节活动以免疤痕增生;术后可口服抗生素3日;术后不要食用滋补品,多食高蛋白食物,不要抽烟喝酒,多休息,少做剧烈运动,术后半年内应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及海鲜,以免疤痕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