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疤痕修复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4 11:54
  通过激光去疤痕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当红肿消退会有疤皮产生,一般一到两周后疤皮会脱落,创面愈合。

  皮肤美容行家 激光去疤痕。激光去疤痕是采用先进的激光技术,针对疤痕不同组织形态针对性治疗,简单无痛苦副作用低,术后即能看到明显的疤痕修复效果。

  疤痕修复用什么方法好

  通过激光去疤痕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当红肿消退会有疤皮产生,一般一到两周后疤皮会脱落,创面愈合。疤痕修复用什么方法好?待愈合后,疤痕就会消失不见,疤痕修复的效果非常理想。

  采用激光去疤痕的优点在于,能够避免其他去疤痕方法疗过程中对皮肤的损伤,减少副作用的发生,提升激光去疤痕的安全性。所以激光去疤痕是非常好的疤痕修复方法。

  在此专家提醒广大求美者不要去一些不正规的整形机构整形,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和安全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盘点激光祛除疤痕有危险吗?            施尔美剖腹产后的疤痕怎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