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做多大才算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06 11:24

说个悄悄话,小编的表姐有一对令人羡慕的美胸,当然,并非天生丽质那种,只是,那样傲人挺拔的“峰”景,就连小编这种老司机有时候都忍不住想开车!着迷的同时,也是不禁羡慕。

  大胸穿衣服真的好有线条感!不过,隆胸虽然能让你的胸部变大,曲线变好,但是,但是,隆胸真的不是从A到D这么简单,里面有很多学问,你需要提前就了解,

  这样做出来的胸部,才会让你自己也满意

  胸要多大才合适?乳房并不是越大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好看的乳房位置一般在胸前第2到第6根肋骨之间,内缘靠近胸骨旁,外缘是达到腋前线。

  什么样的胸型比较美



  首先要饱满圆润、曲线弧度柔和,正面看上去是半球形,侧面看是水滴形,其次,左右乳房要对称,乳头朝向平向,乳头不低于乳房下皱襞,再者,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的假体,唯有如此胸型才具有美感!

  干瘪胸型、下垂胸型适合什么形状的假体

  前者属于基础较差,没有足够脂肪包裹的状况,建议选择水滴形,更贴近自然乳房的弧度,在体内可以长久存放。

  后者是哺乳后造成的乳房萎缩和下垂,适合用圆盘形假体,可以起到向上支撑的作用,能将乳房下垂和凹陷撑起来,让乳房恢复到饱满立体的效果。

  隆胸假体放在哪个层次

  一般来说,假体植入层次有4个,

  乳腺后植入假体:求美者乳房要有一定的组织厚度,选用的假体直径也不能超过乳房直径。

  胸大肌下植入假体:有充足的组织能够覆盖假体,适用人群广。

  胸大肌筋膜下植入假体:胸肌筋膜可以给假体提供承托,能防止假体下垂移位。

  双平面法植入假体:在平面水平离断胸大肌,说白了就是假体一半在乳腺下,一半在胸大肌下。

  至于你适合哪种,还得看医生的诊断。

  隆胸并不难,只要是正规医院的隆胸专家,都可以为你打造理想的美胸而且,身边有隆胸的小姐姐都向小编透露过,她们隆过的胸,男票都没有摸出来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