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珠的疼痛感及术后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2 15:26

唇珠成形术是唇部美容的方式,进行透明质酸丰唇珠会有疼痛感吗?唇珠成形术能保持多久呢?手术的切口是怎样的呢?

透明质酸丰唇珠会痛吗?

透明质酸丰唇珠是不会痛的,透明质酸丰唇珠采用的是注射手法,无需开刀,就像打针一样,注射时现有轻微的像被蚊子叮到的感觉,一般人都能够接受。如果你对疼痛非常敏感的话,也可以局部麻醉后再进行透明质酸丰唇珠。

唇珠成形术能保持多久?

唇珠手术效果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很大的差异。如果采用手术方式,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手术后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注射整形使唇珠成型也能美丽地达到效果,不用开刀,安全可靠。但是注射丰唇珠的自体脂肪、透明质酸和伊维兰会被人体吸收,因此具有一定效果期2-10年,过后需要再次注射。

唇珠成形术根据不同的切口-缝合方式,可分为Z成形术和V-Y成形术两种,一般术后6天可以拆线,只是需要坚持术后3-4天到医院打消炎针防范伤口感染,并维持口腔内的清洁,避免辛辣刺激和过度运动嘴唇。

特别刚做完手术后的几天,每日早晚及饭后都要用生理盐水漱口或是使用硼酸漱口液,这可起到避免伤口感染的作用。唇珠成形手术后伤口因为不需要包扎,这时就要用抗生素来预防感染,所以抗感染是很重要的。


阅读:常用的三种唇珠整形方法           唇珠成形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