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脂肪存活率的高低和抽脂部位的形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5:21

脂肪存活率有多少呢?想做自体脂肪移植的爱美者肯定比较关注脂肪的存活率,抽脂的部位术后会有凹凸不平的现象吗?移植的脂肪会移位吗?


脂肪存活率有高有低?

是的。影响脂肪存活率的原因不是单一的,主要源于医生的技术以及自身的脂肪质量。

吸脂过程因为是盲吸,所以需要操作医生非常了解人体解剖层次,薛大大一般会提取中层脂肪,这样的脂肪取出来含水量、含血量都很低(即脂肪浓度比较高)

处理脂肪的方法有两种:静置法和离心法,静置法对脂肪颗粒活性的影响比较小,但存在纯化耗时长、肿胀液去除不足等问题;离心法能很大程度去除肿胀液和破损脂肪细胞的脂滴,同时能去除血液及其中的蛋白酶、脂肪酶等,从而减少这些成分对脂肪细胞的降解。

抽脂的部位一定会凹凸不平么?

由于移植的脂肪本身是颗粒状的,因此移植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和发硬的情况,有些是暂时的,皮下脂肪三个月左右会重塑而改善,而有些不可改善的可以通过二次移植进行矫正。

移植的脂肪可能会移位?

不会。面部脂肪填充后,如果不受外力或者是表情肌收缩明显,脂肪是不会移位和下垂的。所以,手术后不能做按摩,或是睡觉侧卧压迫填充脂肪的部位。睡觉时需要准备个特别软的枕头,如果侧卧了,也不会压迫。等手术后2周左右,脂肪成活后,填充的脂肪就都会长在填充的区域,按压和做表情也不会造成脂肪移位。


阅读:面部填充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脸部凹陷填充采用自体脂肪移植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