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脸部凹陷填充采用自体脂肪移植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8 10:32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对于脸部凹陷填充有帮助吗?脸部凹陷填充的方式很多,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自体脂肪移植,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字体脂肪移植填充对脸部凹陷的处理方式。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适应症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适合凹陷不严重者)和假体填充(适合凹陷严重者)可在下述情况下使用,颞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等。

1、颞部填充术

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大脸小,或者一种颧骨高的感觉。过去用固体硅胶块充填,很可能给咀嚼咬合带来疼痛或困难。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后旁边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注射时从发际后1-1.5cm处进针,术后现有一小针眼,一周内切忌用力按摩。

2、面颊部填充术:面颊部自体脂肪填充术简称丰面颊部,面部消瘦给人感觉高度营养不良或长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或者说是一种不健康的象征,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通过颞部、面部填充使脸型得到改善,而且年轻化。

3、颏部填充术:颏部填充术又称隆颏或丰颏术。小颌或后退颌给人以不美的感觉。注射隆颏可选择口内粘膜或颏下外方定点进针,自体脂肪注射完后口服抗生素,两周内不要按摩。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手术时程:30分钟左右(局部麻醉)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恢复需要时间:视情况约4-5天。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术后注意事项:术后避免挤压,一周内注意口腔卫生,无特别术后照顾。


阅读:面部填充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面颊填充也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