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皮秒手术过程,与传统镭射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6:59

蜂巢皮秒对于肌肤的改善有着明显作用,那么蜂巢皮秒的手术过程如何?与传统镭射有哪些区别呢?

蜂巢皮秒项目的原理就是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通过皮肤淋巴以排出体外,改善色素性肌肤。同时,可自行启动皮肤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去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四重特别有效组合。

蜂巢皮秒的手术过程:

1.体验者卸妆,医生诊断皮肤

易阳亮主任为小辣椒诊断。事实上,小辣椒除了有日晒斑外,肤质非常干净,所以本次治疗会着重在斑点位置。

2.开始治疗

蜂巢皮秒项目并不需要麻醉,治疗时,小辣椒坦言,会有一些刺刺热热的感觉。治疗过程约15分钟。

3.术后冰敷

术后使用冰敷进行镇静修复。

术后,小辣椒与我们分享了她的感受:整个治疗过程并没有任何不适,术后照镜子可惊艳了一把。原来卸妆后肤色暗黄,都不想出镜不想见人,但是单次治疗后皮肤变得白嫩细滑了很多,斑点色素也减轻了一点,非常期待一周后的效果。

蜂巢皮秒和传统镭射的对比

相比传统镭射,蜂巢皮秒以1皮秒=1万亿分之一秒的强大能量作用于皮肤,专治各种黄褐斑、色素斑、彩色纹身、凹疤、眼角皱纹,每次疗程仅需10-20分钟,术后3-5小时就可恢复,无任何不良反应,风险低。


阅读:皮秒激光会反弹吗,如何预防反弹          皮秒的优势,皮秒激光到底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