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除皱,还您年轻容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4:04
  时间飞逝,人生短短几何,当我们老去的时候,就会皱纹横生。随着科技的发展返老还童不再是梦,就让我们的专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返老还童之术——无创除皱吧。

  专家介绍:无创除皱属于非手术塑形,可随时随地进行除皱,其很大优势就是过程轻松,仅仅需要十分钟或十几分钟生就能完成无创除皱塑形。

  此外,无创除皱还有几大优点:

  1、创伤少,可以减少并发症,减轻痛苦和负担;

  2、无创除皱后额中部可能出现略凹陷的现象,此现象一般两个月后自行消失;

  3、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

  4、无须外科手术,注射完毕后即可正常活动;

  5、无创除皱后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6、无创除皱后能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

  无创除皱适用于年龄在20—60岁,面部皱纹局限在额部、眼周的爱美人士,切口较小且隐藏在发际内。该方法疗效确切,效果明显,外观上可年轻10—20岁不等。

  此外专家组还提醒广大求美者关于无创除皱要注意的事项:

  1、选择无创除皱术日期,应避开女性生理期,如月经、妊娠和哺乳6个月内;

  2、术后1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3、后恢复期,经常做面部按摩,以利减轻水肿,恢复面部的自然表情;

  4、术前做好心理准备,并与医生充分沟通,正确理解除皱术只能帮你延缓衰老,而无法令你永远年轻;

  5、凡有心脏病、糖尿病、血友病、肝肾功能不全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术前务必如实告诉医生;

  6、术前不要化妆,注意面部及头皮卫生,术前1日将头发洗净,降低术后感染机率。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