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长期纹眉不上色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1:37

如今,身边的爱美者很多都去纹眉了,你还在犹豫吗?眉部的形态对于整个面部影响很大,所以眉毛的美观也很重要。那么韩式半长期纹眉是不错的选择。韩式半长期纹眉不上色优势什么原因?


韩式半长期纹眉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1种:刚掉痂颜色淡。这个是正常的情况,一个是刚做完比较深,掉痂了视觉上就感觉很淡,其实这个时候,你拿出你没有做眉毛的时候对比一下就可清楚了。另一个是,定妆眉毛是做在皮肤表层的,它会有10多天的反色期,这时候颜色会慢慢一点点的反出来,所以可以在掉痂半个月的时候再看一下,才是正常的。

2种:上色不均匀。造成上色不均匀原因,一个是技师手法上的问题,一个是客人本身,例如眉毛部分有痘痘,或者有疤痕,有过敏,这样也会导致痘痘部分会不上色。

3种:大部分没有上色,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这个原因可能是技师操作时上色太浅,也可能是顾客没有选择正宗的韩式定妆师,很多新手都是去韩国学7天就回来。还有一个原因,是客户的皮肤较薄,难上色。这样的客户可能需要两次补色,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4种:完全没上色,这种书比较罕见的,这种原因多数是客人皮肤难上色,容易出血,所以不能都上色。

常见的纹眉方式有哪些

1.平面纹眉:能够塑形标准的眉形,纹眉色彩真实,术后眉毛自然美观。

2.立体纹眉:遵循真实眉毛的长短不齐、粗细不同的特点,术后真实感很突出。

3.仿真立体纹眉:这一方法是目前纹眉在常用的方法。能够有效的修饰眉毛和眉形,达到完美效果。

4.点状纹眉:在不破坏原先的眉毛前提下,达到纹眉的效果,适合眉型好,眉毛稀少的朋友。


阅读:纹眉的效果,纹眉的不良后遗症        绣眉的优势,两者有哪些方面不同">纹眉绣眉的优势,两者有哪些方面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