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的效果,纹眉的不良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09:02


纹眉是一种眉型的创造方式,是不错的眉部整形方式,如今纹眉已经十分流行,纹眉多的方法、效果有哪些特点?纹眉的不良后遗症有哪些?

纹眉使用方法:纹眉是将纹眉针垂直刺在皮肤上,这样的方式痛感比较强。而且因为每次刺入的纹眉针数量有限,这样会使纹眉上色的颜色较长;

纹眉工具:纹眉是以"单针""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

纹眉材料: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

纹眉效果: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纹眉或造成局部感染。

纹眉的不良后遗症

纹眉或造成局部感染



由于纹眉师在纹眉前的消毒不严格,没有遵守无菌操作规程,妹纸们在纹眉后护理不当都会造成眉毛部位发生局部感染。局部感染一般是由几种细菌引起的,一般表现为化脓、皮肤坏死等症状。

纹眉或造成交叉感染

由于肝炎、艾滋病等病毒均可通过血液、泪液、唾液等传播,因此稍不注意就会造成医源x.j叉感染。有些美容师仅用传统的酒精消毒。这些消毒药剂对乙型肝炎病毒、艾滋病病毒无杀灭作用,所以造成交叉感染。

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在纹眉之前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因为正规医疗机构的医生很清楚的了解眉毛附近的神经以及血管的分布,因此不会造成纹眉变毁容、右耳失聪、眼部运动功能失调的情况发生。除此之外,正规医疗机构消毒措施严格,在纹眉的时候讲究无菌纹眉的方式,这些都能防止眉毛发生局部感染、交叉感染。


阅读:纹眉多少钱?纹眉好不好?         绣眉能够保持多长时间?">纹绣眉能够保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