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绣眉的优势,两者有哪些方面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1 14:13

纹眉绣眉是眉毛整形的有效方式,很多爱美者都很重视眉毛的形状,那么绣眉和纹眉的方法、使用工具、材料选择及效果方面有哪些区别呢?

绣眉是由早期的手工纹眉演变而成的,将一切的针改成斜面排针,形成手工挑刺的效果。纹眉包括平面纹眉,点状纹眉(种眉),立体纹眉,立体仿真纹眉等方法,这些方法的出现并不是同一时期出现的,而是随着纹眉应用技术的发展逐步演变而来的。

纹眉和绣眉都是用人工的方法给眉部上色以达到美化的目的,不过两者的方法、使用工具、材料效果有着明显的区别。

方法:纹眉是把针垂直的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因为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绣眉是把针以45度角度刺入皮肤,痛感小,由于每次刺入的针数量多所以耗费时间短。

工具:纹眉是以''单针''''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材料: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效果: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另外,由于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可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阅读:绣眉后发现颜色深怎么弄浅          绣眉的设备和过程,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